close
成績公佈:
09:30 佳里A vs 學甲籃委會 105:39

10:40 佳里B vs 學甲籃委會 61:44

14:30 佳里籃委會 vs 安安藥局 61:51

友誼賽隊伍:
學甲籃委會
安安藥局

參賽名單:
佳里A
楊勝凱 王裕和 王志傑 林育緯 周志昌
黃建忠 陳文廷 林育聖 周育宇 劉于暉

佳里B
黃建翔 王俊彥 王山旗 黃譯賢
陳展榮 許利安 郭哲維 方冠中

特別感謝:
裕和,阿搞,譯賢,建翔,育聖擔任友誼賽裁判
竹萱,小晴擔任攝影小妹
--------------------------------------------------------------------------------------
裕和


譯賢


阿搞


育聖


建翔

小晴


竹萱

----------------------------------------------------------------------------------------
友誼賽隊伍介紹:
學甲籃委會

安安藥局


比賽花絮:
















































請注意看阿搞的表情,不知道再爽什麼,有這麼好笑嗎?梗...梗...梗...







特別鏡頭:
由於比賽實在是太刺激了!總教頭阿伯講戰術路人甲阿伯也前來旁聽,真是給他ORZ!!!


哇是小球迷,請大家一起來幫佳里籃委會加油喔!


大家都再跟一顆球搶來搶去,也不借我玩一下,志傑PSP也不借我,無聊死了!還是睡個大頭覺好了!
教練換我上場啦!不然我這有很多梗,要不要聽聽阿!


----------------------------------------------------------------------------------------------

慶生會花絮:

壽星介紹阿搞,小尐


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兩個壽星的第一個願望都是希望這次台南縣選拔賽能夠奪得好成績.
代表台南縣參加98年度全運會,這一點佳里籃委會一定會幫你們實現的.
也預祝兩位學業都能順利All Pass,趕快交到女朋友囉!
ps.速一起吹"蠟燭"啦!啃!大家都想歪了@@


原本要整壽星低,結果志傑,跳跳翔輸了,懲罰是生吞雞蛋!






聚餐花絮:




大家好 我們像不像猴子阿!
































我的願望是交到一位女朋友,如有興趣者請在此留言,我會幫你轉達~


新秀山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里區體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