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訂於10/10-10/11參加台南縣運動會社男組籃球比賽

但是佳里地區有另外一隊隊伍報名參加

最後 佳里鎮公所決定由另外一隊伍代表佳里鎮參加縣運

所採用的原因是"優先報名順序"

由於我們佳里籃委會 上個禮拜五(9/4)才將名單資料整理好

因此 這一次的縣運就不是由我們佳里籃委會代表參加

這一點 對於佳里籃委會的成員非常抱歉

大家今年努力了那麼久 為了就是縣運比賽

真的很抱歉!!

如果在後年縣市合併前,還有台南縣運的話,這個問題絕對不會再出現


請各位成員再給我一次機會


其實發生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沮喪,因為我們佳里籃委會在地方上的付出

卻抵不過私底下作業的隊伍

場地光滑問題,要我們佳里籃委會去跟代管單位:佳里國中爭取

籃框被颱風吹壞了要我們佳里籃委會出錢來修理

承辦比賽時所發生的問題要我們佳里籃委會來承擔

場地週遭的環境衛生要我們佳里籃委會來負責清潔

很難想像 這些的努力跟付出我們佳里鎮公所卻看不到

就以"報名優先順序"來決定代表佳里鎮的隊伍

縣運是全縣的最高層級的比賽

卻不是以成績跟表現來決定代表佳里鎮的隊伍

對於志傑.志昌.譯賢要跟你說聲抱歉

你們都已經將戶籍遷到佳里鎮了,最後卻害你們沒有縣運可以打

最後 我還是尊重佳里鎮公所的行政決定

我會跟佳里鎮公所的文化課長提出我的訴求

希望在比賽的時候,課長或是鎮長可以到場,表示為他們的行政決定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里區體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