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真的要感謝大家,能犧牲自己假日休閒時間,
替佳里籃委會舉辦的活動及代表佳里參賽,都能盡一份心力去完成。
不曾埋怨、抱怨,上下團結一心,將態度呈現。
這份感動足夠讓我繼續為籃委會服務。
但現在網路上 新聞事件 與論是非!
突然有一種感覺

這....重要嗎?
而我現在最擔心的是跳跳翔(楊智翔#10)膝蓋的傷!
星期二晚上他(很緊張的語調)打電話過來說:
<和阿,今天學校友誼賽,我傷到膝蓋了。 怎麼辦,我還想要繼續打球阿!怎麼辦ㄚ!>

聽到這段話,我的心都麻了。
因為傷的很嚴重!
但這不就是對籃球的熱忱!
翔阿!不用擔心,只要好好休養,傷一定可以好起來!
到時再從新出發!
各位!停止輿論吧!
佳里籃委會都只是些喜愛打籃球的球友而已!
並於寒暑假舉辦活動給各位年輕球友能有個舞台在球場上奔馳!
喜歡大家繼續支持佳里籃委會~

佳里籃委會 隊長裕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里區體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