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梯次

8:00集合

麻煩以下籃委會前輩開車

1.育宇(可載4人)

2.志豪(可載4人)

3.彥伯(可載2人)

4.俊宏學長(可載7人)

--------------------------------------

第二梯次

9:30集合

麻煩輝哥開車

請弘昇記住輝哥的手機(0916014501)

露天敞蓬車(可載很多人)

-------------------------------------

明天比賽有

高男B隊:10:50乙場地*14:35丙場地

高男A隊:14:00乙場地

國男A隊:15:45丙場地

國男B隊:16:20丙場地(加油!!至少要贏6分以上,就可以晉級囉)

請參賽隊友務必要攜帶證明文件,以便查驗



--------------------------------------

7/17 觀賽心得

高男A隊

很抱歉早上的第一場次

沒有調度的很好

導致你們原本的節奏 被我破壞掉了

SORRY!!

下午第二場次

你們的拼勁十足 表現很棒

只是因為一開始時打悶掉了 導致後面的追趕很累

很可惜 但是讓我看見你們團隊的潛力

請繼續加油!!



國男A隊

相信大家都是第一次出來比大型比賽

所以綁手綁腳的

這一點可以理解 希望大家能夠從輸的比賽中獲取經驗

一場打的比一場更好

下午那一場 感覺就不錯

只是不必要的錯誤太多了

這不怪你們 畢竟我沒有教你們太多全場的概念

非戰之罪啦

但是請你們保持鬥志巴!!



國男B隊

唉呀呀 我忘記提醒大家比賽時要攜帶證明文件了

所以造成第二場比賽棄權

你們的潛力不錯 都是可以培養的未來之星

但是請你們比賽前要更進入狀況

先做好簡單的熱身 及 投籃練習

不然像小朋友這樣子的管教方式

我有再多的喉嚨也不夠喊

明天的比賽 就全力求勝

晉級決賽巴



社會組

感覺大家有慢慢走出高雄NSL的陰霾了(阿!! 又刺傷大家一次)

懂得去理解比賽的走向及變化

裕和跟建忠 對於裁判的尺度 可以再思考一下 如何更好

畢竟妳們可是我們隊上的防守悍將呢

譯賢 很久沒有看你打球那麼暢快了

今天你可是獲勝的關鍵呢 請繼續保持嚕!!

育宇.安仔.阿皓.展榮 表現可圈可點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志昌 今天的狀況不錯喔 遠投近切 好威阿

志傑 就等你找回捨我其誰的巔峰狀況巴

彥丞 今天就悶了許多,沒關係!! 你剛加入這支球隊

都還在磨合 請找出自己的球風 對你的期待可以很大的







呼呼 終於打完了!!

趁現在記憶猶新的時候 趕緊提醒大家

我要保養我的喉嚨了!! 我已經燒聲2個禮拜了

明天我可要在公教組好好發揮了 請大家為我們加油囉!!

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里區體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