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台南縣代表隊

由於我們都在磨合階段,導致大家打起來綁手綁腳的

請大家不要失去自己的鬥志,同時也不要失去對這支球隊的信心

我也會自我反省,整合出我們球隊最大的戰鬥力

我們成為一個團隊的動機在哪!?

在於打全國比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夢想,

因為這是我們之前都沒有到達的地方,

一個杯賽的失敗,對我們來說 反而是好事

因為我們可以趕緊調整.改進

用最好的狀況去打全國資格賽

調整好心態

接下來我們還有

兩次練球

議長盃邀請賽

中洲盃

可以來做調整,加油巴 各位!!

<< 相信 就有力量 >> 與大家共勉之





TO 佳里籃委會

由於這一次的比賽,理應是可以讓大家有所發揮的

但是大家卻沒有打出自己應有的水準

球場上都沒有進入狀況,每個人的打法都不夠果決

我一直強調 在場上的人是你們 要勇於表現自己

你認為可以做的 就去做

投籃不進 自己再加強

傳球傳不好 再跟隊友討論

有以下幾點看法

1.在場上的心態:要永不放棄

在時間結束前 千萬不可以放棄比賽

有脽還記得之前台南市議長杯對上府城聯隊 第四節開始我們還輸20分的比賽

最後 志傑投進了逆轉的三分球 我們獲得比賽的勝利

但是那一場如果沒有譯賢.建翔.小尐的努力防守跟得分

哪來的最後勝利!?

希望大家可以想想那一場比賽給我們的啟示

2.比賽上場的時間:決定在球員你自己的手上

籃球比賽是現實的,如果你在場上表現好的話,哪一位教練會將你換下來!?

這次的比賽 我們有多加幾位新成員

我對他們的優勢還不夠了解 無法將他們的優勢發揮出來

這是我自己需要去改進的



最後 我們佳里籃委會是隻不怕輸的球隊,

比賽輸了 也要讓對手贏的很辛苦

比賽輸了 就去思考哪裡是我們可以在改善的地方

這個同時 我們就是在慢慢進步

怕的是

大家就因此失去了信心,失去對隊友的信賴

隊伍間充滿著埋怨跟妒忌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希望這次比賽可以讓我們確切的反省自己

下次的比賽 再好好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里區體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