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佳里籃委會隊職員

這一次的縣運這種結果,讓我覺得很遺憾

這是大環境的無奈跟限制

不過你們的表現讓我覺得很驕傲

因為你們懂得在場上控制情緒,讓一切的判決讓裁判.大會來處理

光這一點就贏得在場大家的尊重,

雖然最終以"沒收比賽"的結果收尾

以我的角色,我認為這樣的結果是可以接受的

假設1

如果我們接受新營隊繼續比賽的建議,

輸了,我們會服氣嗎?會不會還有馬後砲的話語產生?

贏了,我們的安全,大會會給我們保護嗎?

假設2(我們的實際作法)

我們堅持自己的立場(一切依規則)

第二次的新營隊教練衝進場要依"技術犯規"來處理

以我也是裁判的觀點來說,其實這一球裁判可以不用理會我們

因為吹哨之後,時間停表,裁判可以這個行為當做較為激動的抗議,給予警告

一切的判決就依當下裁判的主觀意識去判定,他認為有技術犯規就有,沒有就沒有

也或許我是個裁判,所以我執意的認為這一球應該吹判"技術犯規"

<< 這是我自己的固執,SORRY!! >>

當下我們.新營.裁判沒有交集的情況下,大會做出"沒收比賽"的判決

以我的角色,我可以接受

因為我希望這場比賽可以

1.讓新營隊知道說我們佳里隊不是摸摸頭就可以了事的球隊

2.讓大會去針對這一場比賽來做出後續的處理,不希望以後還有第二個佳里隊產生

3.讓我們佳里隊員知道,這個判決是經過我們裡頭開會決定的,佳里籃委會的團結

我看得比每一場比賽勝負還要重要! "TEAM"不就是這樣嗎!?

平心而論,先不管大會的技術委員跟當時裁判的判決我們是否服氣

記住我們黃信雄總幹事跟我們的勉勵-"從零開始"

不要忘記自己喜歡打球的初衷

希望大家可以讓自己的情緒沈澱下來

不就是一場比賽嗎?只是我們這一次沒有名次而已

換個角度去看待事情,你的心情會更美好

佳里籃委會的大家,請再繼續享受籃球帶給我們的樂趣巴!

彥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里區體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