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六)下午1:10 VS 嘉義籃委會

29號(日)下午3:40 VS 新化高工

-------------------------------------------

禮拜六請比賽球員11:30前到達南新國中,我會準備餐盒給大家

我11點會從佳里出發,我可以幫忙載人,不過回來的時間會晚一個小時

麻煩裕和聯絡比賽球員 集合的時間跟地點

順便PO在網誌上 AND 告訴我會去比賽地點的人員數量(我才可以確認餐盒數量)

會希望大家提早到的原因

是希望可以先到球場,習慣球場的環境,熟悉比賽的節奏,還可以熱身完全!!

對嚕 這一次 我們的目標是前四名喔

加油ㄟ...

沒達到的話 每個月的練球次數要到三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里區體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